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"那"20年........那英演唱會

超期待的那英演唱會,終於等到了,2010年7月24日!
出道20多年,這是那英首度在台開唱,同時也成為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阿六仔藝人。

我們訂3樓的票,位置超高的,要小心走,不然一失足是直接掉到一樓哦!呵呵!一開始舞台上的布幕低垂,我那笨弟弟,竟然以為攝影師運鏡的軌道是舞台,真是笨到有剩!豬頭三.....

只開一場的那姐,票賣的不錯,幾乎是坐的滿滿滿。

一開始,燈光漸暗,音樂響起,布幕緩緩升起,一曲"心酸的浪漫",Oh! My God..........雞皮疙瘩....雞皮疙瘩,爆好聽的啦!那姐開場穿的白色亮晶晶大墊肩洋裝,看起來身材好好哦,而且很美很有氣質,加上她那完美的嗓音,1,600花得值得。
正當燈光美、氣氛佳、雞皮疙瘩掉滿地時,那姐開口了......
那姐:好不好聽.....
我們:好聽)))))))))
那姐:想不想聽我唱唱,大陸同胞最愛聽我唱的那首歌呢?
我們:好))))))))))))))) 要)))))))))))))))))
音樂一下,那姐開口了,我頓時有種想笑的fu.....為什麼呢?因為大陸春晚正在台北小巨蛋上演著,哈哈哈!不是不好聽哦,一定要說明白,那姐的嗓音一樣讚,但就是歌....很小調很阿六仔,你們懂的....哈哈哈!還是小胖老師幫那姐做的歌好聽,符合台灣人的耳朵。
真可惜,有一幕沒拍到,那姐唱"我不是天使",最後的最後,大螢幕出現超大的翅膀,彷佛那姐在那一刻,可以馬上飛起來似的,很美!

這場的特別來賓是袁惟仁與陶晶瑩,陶子口才好,但聲音壞了,唱"離開我"時,大破音,她應該很想死吧!
接著那姐唱了一連串,我們耳熟能詳的歌,更挑戰經典台語歌曲「酒干倘賣嘸」與阿妹的「好膽你就來」,非常有Power又炒熱氣氛。全場的高潮,當然是那姐唱"征服"征服我們的那一剎那,和CD一模一樣,後面的高音也飆了上去,雞皮疙瘩又跑出來湊熱鬧了。
只可惜,演唱會很準時在10點就結束,總覺得還聽不夠..........
那英))))))))))))))))我愛妳)))))))))))))))))))))妳太棒了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