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首爾咖啡香 Day 3-2


吃完早午餐的烤肉後,緊接著下午茶時間就到了,在姜虎東白丁附近不遠的地方,我們看到了Caffe bene,當時店內沒啥人,看起來也美美的,我們就走進去了。

一樓的裝潢是溫暖原木裝潢。

看起來超美味的啦!但....才剛吃完肥滋滋的烤肉,再吃這一客,也太超過了吧!我們還是有羞恥心,快....把目光放到飲料Menu上就好。

OH!!!No....旁邊還有Ice Cream在呼喚我!你們這些殘忍的小東西......

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聖誕節,所以,到處都有應景的聖誕擺設,這些是可以買回去的紀念品。

在競爭激烈的首爾咖啡戰場,代言人也是很重要的,雖然我不認識他們,但挺青春洋溢的。

走上2樓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大鐘,這是Caffe bene的招牌裝潢。

2樓的空間更加舒服,加上又沒有別的客人,Perfect!!!

這區在窗邊,採光更好,就是它了,坐下來!

我們的寶座。



有圖為證哦!我們真的沒有點蛋糕或冰淇淋吃哦,我們真的是有羞恥心的姐弟檔。

有溫暖陽光,照射進來,但為什麼還是那麼冷呢?
(後記:王小傑說,要補充Caffe bene是2010最火紅偶像劇-秘密花園,帥氣男主角玄彬和女主角泡沬之吻的地方。BTW.....劇中男女主角譯名為"金主園"和"吉裸恁",什麼鬼翻譯啊!扔筆....!!!)

在Caffe bene混了好久的時間,是時候要出去逛街買東西了,沿著路慢慢散步往梨大方向前進,這兒是新村車站。

行前指定要大力逛的店-Kosney (桃紅色高跟鞋是梨大Kosney的招牌),這間位於梨花女子大學中心點的複合式文具店,可是去年我們買得很開心的店,但今年逛起來不知為何,好失望哦!沒啥東西好買,失望失望.....
(後記:我又忘了進去梨花女子大學裡面了啦!真是一位失職的觀光客。)

Giozzang蛤蠣店。在首爾的這幾天,為了避開用餐人潮,我們都會刻意提早吃飯,也方便我拍照,你們也知我的blog不喜歡放有人的照片,只歡迎食物入鏡,哈!

有點兒詭異的裝潢,會好吃嗎?充滿了疑問!!!???

看起來也有點兒髒兮兮的廚房。會好吃嗎?問號又再次浮現。

韓國人真的是史上最會運用汽油桶的民族耶!
汽油桶的用法,我們想來想去只想得到:把人塞進汽油桶-灌上水泥-踢下山,大韓民族真是把汽油桶發揮的淋漓盡致,Bravo!!!

遠方切得很大塊的紅蘿蔔,真不知擺上桌要幹嘛,我看看鄰桌也都沒人動。

雖然蛤蠣小的不得了,但卻很有鮮味耶!哦...也許不錯吃哦!期待中.....

哇....哇.....哇.......好嚇人哦,我們點了烤貝全餐,果然很驚人,看起來相當美味。
事實證明,烤貝類全部都很美味,大部份是用Gochujang醬、起士去調味,有各式各式我喊不出的貝類,因為新鮮,真的都很讚!加上店員很親切,會幫我們烤。店員很可愛,還會提醒我要拍照,難不成他看出我是部落客了,老闆,我會幫你宣傳的,很美味!

全餐內還附上烤年糕,吃完這一堆貝殼家族也是挺飽的。

不知為何又來了一小碗年糕,怕我們吃不飽嗎?

這碗湯不簡單,海鮮的鮮味及湯底辣辣的口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喝,但也因為很辣,所以,幾乎全部納入我的胃中,哈!
首爾達人Kelly在書中介紹的這間烤貝店,我給3.5顆星,食物真的很美味沒話說,但一頓換算下來要2千多台幣,CP值差了點兒。
吃完飯後,在飯店附近又是一個東晃晃西逛逛。

我們回家的地鐵站旁邊有一攤烤地瓜攤販,消化完一陣子之後的我,買了2顆回家吃,味道還OK啦!地瓜最重要的職責就是-讓我從地鐵站到飯店這一小段路有溫熱的感覺就好,味道如何倒是其次,所以,其中有一顆就躺在旁邊多待了幾天,然後就.......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